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看到这么一个活动,随手一写。

玻璃渣慎入。

【德哈】告白倒计十秒

倒数10s:我决定向他告白。

倒数9s:那个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倒数8s:即使他可能并不愿意听,甚至于见到我的脸都会愤怒。

倒数7s:即使我在他心中就是个可恶的混蛋,一个恶心的食死徒。

倒数6s:但他不得不听。

倒数5s:他别无选择也无法反抗。

倒数4s:啧,这墓地可真是小的可怜,也不知道他躺在底下挤不挤。

倒数3s:墓碑幻化出了他的模样,那一头乱糟糟的稻草真是直到死去都毫无变化。仿佛他就在我眼前。

倒数2s:那么,认真聆听我的秘密吧,真是替他可惜,不能将这秘密拿来取笑我。

倒数1s:“我爱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