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德哈】初恋

[今天是小糖块]

[ooc我的锅]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德拉科·马尔福疯狂的在心里诅咒道。

他和波特的冷战已经有三十分钟了。

他该死的就不应该答应波特回校前一天会陪他约会!

他该死的就不应该同意波特提出的去对角巷逛街的坏主意!

他该死的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波特那蹩脚尴尬的告白!

德拉科瞥向走在街的另一边同样将脸涨的气鼓鼓的绿眼睛救世主,内心的怨气顿时汹涌的在心尖上拍了一阵浪。

呸,癞蛤蟆破特。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哈利·波特同样疯狂的在心中诅咒道。

他和马尔福已经冷战了三十一分钟了。

而那个混蛋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瞧!他还在瞪我!

他凭什么瞪我,他又不是那个一见到熟人就被甩开手的受害者!

足足被甩开了三次!三次!

哈利·波特愤怒的咬紧了嘴唇,开始了每日一次关于“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混蛋”的深刻自我检讨。


然而最后,他们还是忍不住又牵起对方的手。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