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德哈】爱情盟友(下)

[2017四月份的点梗……我终于填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唉,希望妹纸使用愉快_(:з」∠)_]

[ooc我的大大大大大大锅]

[前排谢谢 @念稚 的点梗:双向暗恋的小甜饼_(:з」∠)_其给实一直有个梗就是两个人吵架互怼然后被吐槽老夫夫(类似犬狼)或者是马上情人节为了表白成功发明了什么起哄器,就是识别到有人表白就会喊together这样的,然后一群人围过来,结果有一次拽哥和哈利互怼被识别然后起哄哈哈哈哈,可能有点奇怪的脑洞(笔芯)]




(6)

        哈利紧闭着双眼,辗转在床铺上,难以入眠。

        他试图将失眠的原因归罪于月亮,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而且毫不客气的把亮如白昼的光芒洒满格兰芬多塔楼,即使隔着厚厚的帐幔,哈利依旧能感觉那光透过眼皮刺痛了他。他忍不住又翻了个身,将身体转向另一边,床单与被面的摩擦间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响声。

         “……Hey,走开……”罗恩含糊的喊了句,又咂巴咂巴嘴睡了过去,响起一阵呼噜声。

        哈利毫无睡意。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时刻,当内心一种隐秘的连自己都不曾知晓的心理活动被人毫不留情的指出时,那么,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中,无论你愿不愿意,脑海中便会一直惦记着这件事,停止不住的思索,延伸着想象。

        就比如现在——实际上,从闭上眼睛那一刻开始,他就忍不住回想起在公共休息室时与赫敏的对话,还有罗恩给他的那个“出问题”了的爱情盟友。马尔福是个gay这个事难道真的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如果爱情盟友真的没有出问题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一直都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喜欢着马尔福?

        然而在这些问题都提出完毕之后,他无法克制的又想起那个令他今晚陷入失眠困惑的罪魁祸首——德拉科·马尔福。

        他忍不住开始幻想,如果马尔福是个gay的话他又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或许是像他自己一样的金色头发,又或许是像潘西,扎比尼一样的黑色头发,毕竟他们是好朋友,这么一想马尔福或许并不讨厌黑色头发的人不是吗?哈利的心跳悄悄的加快了,可是至少他们的头发没有一个“乱的像疯狂生长的芨芨草”(马尔福的原话),哈利的心又沉了下来,马尔福似乎是很讨厌他的头发——包括他这个人。

        噢,管他呢。不管马尔福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又或者将来会和谁在一起,都不会和他有任何关系。

        哈利一把扯过被子盖住头,将月光与烦恼都隔绝在外。

        是时候睡觉了,马尔福什么的通通滚蛋。


(7)

        第二天果不其然是个大晴天,罗恩的胃口很好,看上去似乎已经忘记了昨晚的那件“小意外”。这令哈利松了一口气,赫敏依旧离罗恩远远的,她最近经常一个人,除非罗恩没有在哈利身边,她才愿意跟哈利说说话。

        哈利取了烤面包片和煎蛋,他饿极了,而且由于某些原因,他不得不在早餐完毕后马上赶去图书馆将剩下的五英尺变形课论文赶完,梅林知道他为什么会因为跟踪马尔福而忘记了做作业。

        马尔福看上去也有些萎靡不振,肩膀耷拉着,眼睛底下有一抹淡淡的青色。他似乎是忘记涂发蜡了,柔顺的发丝垂在耳侧和眼睑前,看上去亲和又可爱——呸!

        失眠已经将他的脑袋搅的一团浆糊,哈利愤愤的往嘴里塞进最后一块煎蛋,然后“咕嘟咕嘟”的灌下一大杯南瓜汁,随意的用手背擦了擦嘴便出了大厅。

        他没注意到马尔福的眼神在他往嘴里塞煎蛋时便望了过来,而且一直等到他走出了大厅,马尔福才收回视线。

        “得出什么结论了吗?”潘西亲热的凑了过来,刷成根根分明的苍蝇腿的眼睫毛眨了眨,看的德拉科有些恶心。

        “把你的脸离我远点,”德拉科侧了侧脸,摆到一个看不到潘西眼睫毛的角度这才说道:“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不、是、gay。”

        “哦?怎么得出来的?”

        “我对那种吃完饭就随手用手背擦嘴的粗糙生物可没兴趣。”德拉科一脸嫌弃。

        “我承认,那的确是有点邋遢。”潘西眨了眨眼,又凑上来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可是,德拉科。你很清楚斯莱特林中的纯血都是很讲究仪态的,我能问问你的观察对象是谁吗?”

        “…………”

        “……哈利·波特?”潘西忍着笑意,“梅林,我只是说你可能是个gay,可你现在却把自己的暗恋对象都暴露出来。说实在的有点惊讶,但是还算是在意料之中。毕竟从一年级到现在,你每天挂在嘴边的都是他。”

        德拉科脸红了,红晕从耳尖开始蔓延,过分苍白的皮肤为他起到了完美的烘托作用。他看上去有些气急败坏,而且试图展现出一副高傲的否定姿态,“停止对我的错误猜想,我不是gay,也没有暗恋波特。”

        “你等着瞧吧。”


(8)

        马尔福每天的找茬越来越频繁,这令哈利有些头疼,他似乎从哪都能冒出来,树上,拐角处,魁地奇球场……

        如今的格兰芬多三人组可以说是名存实亡,很少走在一起,罗恩大部分时间会陪着他的女友,而每次赫敏单独与哈利一起走的时候,马尔福就会变得比平常可恶百倍,哈利手中的魔杖蠢蠢欲动,恨不得让他永远闭嘴。

        当哈利一个人的时候,马尔福的挑衅便不会太难以忍受,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朋友间的小打小闹,哈利是绝对不会承认,每当马尔福的身影出现时,脑袋上似乎就自动挂上了一个硕大的“我是gay”的标志,这令哈利对马尔福的一举一动都格外敏感,故意撞肩时掠过的衣袍,还有恶作剧成功后嘴角的坏笑,为了引起哈利注意的一声响亮的“波特”和紧随而后的挑眉和发亮的双眼……

        他是不是喜欢我?在那之后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哈利都要思考着同一个问题而辗转反侧。

        “马尔福怎么每天这么闲,天天围着你转。”赫敏生气道,“他天天都不用上课的吗?还是跟小时候一样恶劣幼稚!”

        “我也不知道,唉。”哈利眨了眨眼努力摆出一副困惑的样子,可心底莫名的喜悦让他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今天的天气真好。”



(9)

        “在公元一世纪时,欧洲出现了一些神秘学组织或是魔术学者……”

        “嘿,哈利。”罗恩在桌下戳了一下哈利的腿,小声的喊道,坐在前面的赫敏立马回头瞪了他们一眼。

        “怎么了?”听着宾斯教授苍老而拖着懒洋洋长调的讲课声而昏昏欲睡的哈利掩着嘴打了哈欠。他现在巴不得有人来跟他讲讲话,要不然过不了一会他就要栽进前面的课本了。

        “你还记得吗,那个爱情盟友……”

        哈利顿时清醒了过来。

        “你就不能闭嘴?现在是上课时间!”赫敏又一次回过头来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她神情严肃目光凶狠:“爱情盟友?罗纳德,你是你那小女友冲昏了脑袋吧?”

        说完立马狠狠的一甩头发转了回去。


        罗恩瞪大了双眼,盯着赫敏的背影,嘴里念叨着“不敢相信,她这到底怎么回事……”不过倒也没再凑过来继续谈论刚才的话题。

        “下课再说,兄弟。疯了疯了。”罗恩摇了摇头。

        前排传来一声响亮的抽泣。

        赫敏哭了。

        等到宾斯教授一宣布下课,赫敏立马收拾好东西快步走了出去。罗恩只来得及丢给哈利一个亮晶晶的玩意,“最新版的爱情盟友,先拿着,等会再跟你说。”便追了出去。

        哈利松了口气,赫敏跟罗恩冷战了这么久,有些事是该说明白了。他看了看那个最新版的爱情盟友,外形是一颗不规则的亮闪闪的宝石,比上次那个好看不少,随手捏了捏,就这个东西真能辨别出喜欢的人?

        他谨慎的把它放在胸前的口袋,收拾好了东西,等会回塔楼的时候,肯定会碰上马尔福,咳咳,到时候,试……试试就知道了。

        该死的……我好像真的喜欢上马尔福了。



(10)


        哈利没想到,回塔楼的路上一路平安,马尔福并没有出现,而他像个傻子一样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可能出现恶作剧的地方,足足将十分钟的路程走了近半个小时。

        等在宿舍放好东西后,他决定在吃饭之前先在城堡里逛一下,说不定能碰上罗恩他们。

        然而还没找到罗恩,哈利就在去向大厅那条路碰上了一群正在看热闹的人,他粗略的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斯莱特林的。于是,哈利果断的选择绕路。

        “……德拉科,我真的很喜欢你。”

        人群中突然传出来的一句让哈利顿在了原地,似乎过了一会,哈利并没有听到那句话中另一位主角的回复,他转过身扒开了人群,往里瞧。

        那名女生背对着他,微卷的褐色长发披在身后。而马尔福……他看上去似乎很得意但有点害羞,嘴角翘起,而周围的斯莱特林显然很给面子的起着哄,估计那女生长的也不错。

        哈利的心脏骤缩了一下,让他有些呼吸困难,左胸口也开始撩起灼烧感。

        他是gay,他是gay。

        马尔福眯了下眼睛,对着女生露出一种盯上猎物了的眼神,他舔了舔嘴唇,“当然,你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

        哈利大口的吸着气,奇怪于自己周围的空气居然如此稀薄,然而,周围的人却突然纷纷看向了他,包括马尔福和那个背对着的女生。

        的确是个甜美娇小的姑娘。

        然后,哈利才反应过来,众人看他的原因。

        一阵刺耳的尖叫正从他的左胸口处传来,“离开那个女孩!离开那个女孩!离开那个女孩!……”站在哈利周围的人都忍不住后退了几步,将他一人留在中间。

        梅林,哈利从胸前的口袋拿出那个灼热的宝石,与叫声相匹配的是它惊人的发烫,哈利立马啰嗦着丢掉了它。

        可爱情盟友依旧尖叫不止,直到马尔福走了过来,惊疑不定的看向那个玩意,“这是个什么东西,波特。”

        尖叫声静止,随之而来的是一阵舒缓美妙的钢琴曲,与刚刚同等音量的声音响起,只是不再尖锐。

        “Now.kiss.”

        哈利·波特突然很想去死一死。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斯莱特林的起哄声似乎更大了一点,和着爱情盟友永不停歇的声音一起吵得他头昏脑胀。而马尔福又恢复了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令哈利十分火大。

        “Now.kiss.”

        哈利一把扯下马尔福的衣领,在他错愕的目光下凶狠的啃了上去。瞬间高涨起来的口哨声与欢呼声简直要轰翻楼顶。

        “这是怎么一回事?”搂着赫敏过来的罗恩困惑不已,在看清眼前关于好友正在和斯莱特林那个混蛋疯狂热吻这一幕之后,他紧紧的握住了赫敏的肩膀,“赫敏,我有点头晕。”

        “深呼吸,罗恩,深呼吸,我们先走。”



(11)

       

  
        “你还在为暗恋时不知道如何告白而烦恼吗?”


        “还在傻乎乎的看着其他的情侣一对对甜蜜自然的谈恋爱而感到内心孤独吗?”


        “我想,你或许可能一定的需要一个第二代爱情盟友!”


        “韦斯莱兄弟最新研制出的第二代‘爱情盟友’!由救世主哈利·波特与他不知名的男友亲身使用后代言,功能丰富效果良好,帮助你走出不敢告白的困境与烦恼!只需一枚金加隆五枚银西可,欢迎前来订购!PS:接受匿名猫头鹰的预定。”


        —END—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