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哈德】该死,今天的德拉科怎么如此令人目眩?

是送给 @夜雨声烦 的点梗文,希望你能喜欢。

※沙雕脑洞,甜文复建(感觉自己已经丧失了写小甜饼的能力)

※OOC预警。





(1)

        太不对劲了。

        潘西是第一个注意到德拉科今天非常不对劲的人。

        吃早餐时潘西正坐在德拉科的斜前方,她比德拉科稍稍来的早了些,然后就看到臭着个脸的金发男孩带着两个大块头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大厅。

        所有的一切到目前为止德拉科都很正常,正常的油光水滑的背头,正常的没有一丝褶皱的巫师长袍,正常的嚣张步伐,还有那隐忍着怒火黑着一张脸的表情也算是正常操作。

        可能是克拉布或者高尔又一大早使他不开心了,毕竟他们总是迟钝的惹人生气——潘西这样想到。

        就在下一秒,恶狠狠的视线便从他那丢了过来,德拉科抿成一条线的嘴唇蠕动了几下,像是有什么话要说,却说不出口,他最后又狰狞的像是要用尽自己所有力气一般的狠狠的瞪了潘西一眼,这才收回了视线,然后生气的拿起刀叉疯狂的切割着餐盘里的牛肉。

        我靠……

        好他妈可怕的眼神……

        为什么要这样看我……

        潘西感觉自己像德拉科手底下的那盘牛肉,被那眼神无情的切割,但她毕竟是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血有肉的人!

        ——所以只能缩着脖子瑟瑟发抖表示无辜这个样子。

        接下来德拉科的动作更加让她摸不清头脑,他将牛肉切的粉碎,原本潘西以为他只是在泄气,没想到是真的要吃,还是像一个正统的上流社会的名门小姐一样,一只手捂着嘴唇,小心的用叉子将肉块从手掌下方送入口中,然后慢条斯理的咀嚼。

        梅林!

        潘西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惊恐的情绪。

        继刻薄,洁癖,变gay(?)等各种形容词变成专属于德拉科的特质标签之后,他甚至还对自己的行为举止要求精致到即将变性?!!

        这个世界的德拉科太可怕了,我莫不是穿越到了同人世界?

        今天的潘西这样想到。


(2)


        太不对劲了。

        这一切实在是太不对劲了。

        哈利·波特是今天第二个注意到德拉科非常非常不对劲的人。

   

        有句话说的好,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而在霍格沃兹,只要提到救世主的死对头,除了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之外,每个人都会知道这个名头指的是谁。

        ——德拉科·马尔福。

        曾有位勇士如此评价他说,“嚣张跋扈的少爷脾气和他英俊的外貌成正比。”

        换句话来说,长的有多遭人爱性格就有多遭人恨,而这个人的存在就是为了来让人又爱又恨的。

        每当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碰到一起时,遭人恨的指数便会直线飙升,他会变成一只聒噪又毒舌的雀,全方位地毯式的找茬,句句直逼你的心理防线。

        就比如现在……诶,现在?

        德拉科迎面走来时,哈利已经做好了防御姿态,可是他却一句话不说,只是眼神厮杀片刻,便鼓着腮帮子表情愤慨的离开了。

        哈利有些摸不着头脑,不光是他,就连已经在一旁暗戳戳准备好恶作剧咒语的罗恩也不由傻了眼。

        可就像之前所讲的那样,德拉科的存在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如今他也不遭人恨了,哈利·波特不摸头脑改摸心脏。

        糟糕——德拉科鼓着腮帮子的样子有点可爱。

(3)


        正所谓山不就我,我就山。

        哈利·波特决定跟上去,来一次意想不到的主动出击。

        他从后面用力的拍了一下马尔福的肩膀,喊到“hey,马尔……”

        本就容易被吓到的金发男孩被惊的大叫一声,转过身来。

        灿烂刺目的光芒从德拉科的口中猛地放出,硬生生的将哈利原本想要说的话堵了回去,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德拉科便立马反应过来紧紧的闭上了嘴唇,一旁匆匆过道的路人还来不及疑惑,这光芒便转瞬即逝。

        德拉科看上去要气疯了,可他该死的却口不能言,连恶咒都无法施展,拿着魔杖的右手颤抖着抬起来又放下去,心中有苦不堪言,所以德拉科干了一件日后想起来必定会十分屈辱的蠢事——他像撒娇的小女生一样重重的踩了哈利·波特一脚,然后快速的闪远了。

        因为距离太近,被那光芒的威力直接笼罩的救世主被闪到呆愣在了原地,就连被马尔福发狠的踩了一脚也没令他缓过神来。

        该死,今天的马尔福是怎么了,继可爱之后竟又如此的令人头晕目眩?


(4)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一个隐秘的偏厅里,不时有刺目的亮银光从那扇紧闭的大门的门缝中闪过。

        这堪比特效一般的光景,简直让人误以为房间里是不是藏了一个绝世宝物。

        不少斯莱特林的学员们悄悄的摸到了门边,又在听到门内传来的熟悉的嗓音赶忙离开了。

        马尔福正拿着两个极其相似的水晶杯毫不顾忌形象的踩在茶几上对着状似无辜的女孩怒吼,他激动的挥舞着双手,在门外被误以为是宝物散发出来的强光正随着德拉科讲话时的不得不张合的嘴唇,从口中不间断的闪出。

        “潘西!该死的,快给我想解决办法!!!”

        “自己的东西为什么自己不收拾好?你是个女人吗?啊!”

        “就因为你,我今天不得不像个女人一样踩了哈利·波特的脚!!!”

        潘西和布雷斯坐在沙发上,不约而同的紧紧闭着双眼,他们已经快笑抽过去了。

        “所以说,我只是用过之后不小心没盖盖子放在了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谁知道你会在口渴的时候直接拿起来喝一口,”潘西平复了一下激荡的心情,等到德拉科终于不再讲话时,这才小心翼翼的睁开眼,视线在那两个外表看上去同样浮夸,几乎一模一样的水晶杯上转了一圈,这才开口,“而且,你当初为什么要在法国买那个一倒水进去就会自动发光和演奏音乐的水晶杯?”

       当然是因为它足够闪耀,和我一样。

       还没等德拉科回答,布雷斯就幸灾乐祸的补充上一句, “这他妈就是你每次半夜喝水总是会用你那个破杯子吵醒我的报应!”

        潘西“嗤”的一声笑了,在德拉科将视线转移过来的那一刻求生欲使她及时收声,语气诚恳的说道:“没事的,闪光剂的时效只有一天,睡一觉明天起来就没事了。”


(7)

        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果真去潘西所说的那样,一切都恢复正常了的德拉科心情很好的来到了球场,准备带着他的宝贝扫帚在空中飞上几圈。

        今天难得的阳光正好,天空也是一片纯净湛蓝,似乎在这融融的光芒的照耀下,所有事物都被显得格外美好。

        在高空被阳光与风迷了双眼的德拉科却并没有发现,在地面上,有一双眼睛正紧紧的跟随着他飞翔。

        哈利·波特看着男孩在阳光下越发反光的灿金色的头颅,还有隔的太远,依稀只能感觉他似乎是在微笑的脸庞,在心中推出最后的结论——原来德拉科·马尔福他真的会发光。


(6)


芨芨草与玫瑰工坊——专业打造,只为女巫出品



春季首推新品:

         闪光剂:只需要在你的指甲油里滴上一小滴,便可以拥有一双自然散发光芒的绝美亮甲,让所有人都为你的闪耀光芒而头晕目眩。时效可长达一整天!!!

  
        售价只需五加隆!五加隆!快来抢购吧!!


        ——END——

评论(8)

热度(4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