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Newtmas]拯救Newt需要一个吻

※看电影时的一个脑洞罢辽,写了一小段

※Newt不准死(发出逆天改命的声音)



        “Minho被人送到医疗部去了,”Teresa看了眼身侧人,心下隐隐不安,“Thomas,医疗部在大楼的另一边。”

        “我要跟你一起去。”

        “不行!”Thomas反射似的吼道,刺耳的警报声拉扯着他的脑部神经隐隐作痛,他的心跳得飞快。

        “Newt,你不能去。”Thomas按压下烦躁,撇了一眼Gally,语速飞快,“你得呆在这,等到Gally拿到血清,我们再汇合。”

        “可是你不能一个人去,”Newt同样坚定,但他很快说不出话来。

        他被Thomas用力的抱进了怀里。

        “听我说,”他们脸颊相贴,Thomas灼热的嘴唇就抵在他的耳垂上。

        Newt僵直住了手脚,一时口干舌燥,身后的Gally大声的骂了几句脏话,可他们无暇顾及这些。

        “你体内的病毒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Thomas说道,“呆在这,先把血清打了,再来找我。”

        没等Newt回答,一个凶狠的吻便落在了他嘴唇上,这都无法算作一个吻,只能算是两个人将唇瓣磕碰在了一起。Thomas用力的在Newt脸上碾过,他们嘴唇同样的干燥起皮,只是一个碰面,皮肤就崩裂开来,一截湿润的舌头带着淡淡的血腥气和火药味侵入到Newt的口腔里,很快又离开了。   

        “保护好自己。”

        在Gally翻着白眼和Teresa不安的催促下,Newt终于妥协,他对着Thomas快速离开的背影大声喊到。

        “等我过去找你。”

  

      
    

        

评论(1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