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Dylmas】第一百二十三次Thomas想到了分手

※520节日贺文❤️送给和这个节日同样巨无敌甜的 @茶紅與鬆餅

※即使是夏天,也想要Dylmas黏糊糊的谈恋爱呀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当夜晚的风不再凉爽,超市里买的冰淇淋总是在出冰柜后的五分钟之内融化成黏糊糊的糖液时,Thomas知道,讨厌的夏天又来临了。


        在一个人讨厌一件事,或者是一种季节时,总是能在一瞬间列出无数种论据对其进行补充说明。Thomas自然也不例外,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列出一张长长的——论夏天是如何惹人厌烦的——理由清单。


        比如说,燥热的天气使人困倦和懒惰,他不得不像绝大多数世人一样被困在空调与冰饮铸造的夏季特定牢笼中,又比如说,他最喜欢的机车在夏季也无法提起他的兴趣——没有人会喜欢在粘稠的热风中奔驰,那种感觉一点都不酷。


        而在这张清单中,对于Thomas来说里面最大的论据便是他的男朋友Dylan。


        夏天时的Dylan格外的令人讨厌。


        Thomas讨厌Dylan在盛夏的夜晚依旧如往常一样,手脚并用的将自己圈在怀里,这使得Thomas的整个背部加腿弯处都热得直冒汗。


        讨厌Dylan总是在两人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喜欢与他十指相扣。因为Dylan的手掌温度,那真的灼热的惊人,这个特征在冬天牵手时的确让人觉得十分温暖又甜蜜,但放在夏天,那闷出的手汗只会让Thomas觉得烦躁。


        Thomas也讨厌他毛发过为茂盛的手臂和下巴,甚至是接吻时鼻子呼吸间喷洒出的热气。


        每到此时,想要分手的念头就会悄悄的从Thomas的脑海中冒出来,张牙舞爪的占据他的眼底与四肢,使Thomas不由自主的从眼睛中嫌弃他,从肢体接触上抗拒他。


        还有就是现在这种时候,在午饭后的消食时光心血来潮,拖着他一起去离家最近的游泳馆游泳。


        啊,真烦。


        Thomas眯着眼睛看着蔚蓝色的泳池,池水上方似乎有着被晒到蒸腾升起的水雾,即使躺在遮阳伞下,Thomas依旧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蒸笼中的鹌鹑,Dylan为他涂上的防晒霜像是粘稠的卤汁,混合着泳池特有的消毒水味,有种难以言喻的恶心。


        果然还是分手吧。


        ——哗啦啦——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夏天,Thomas第一百二十三次想到了分手。


        ——哗啦啦、哗啦啦——


        Dylan猛地从水中钻了出来,大颗大颗的水珠从发梢,从眼睫处滚落,他攀着泳池的边缘咧着嘴微笑的看过来,湿漉漉的眼眸像清泉边浸泡的柔光水亮的鹅卵石,笑纹处的水珠和他身边的水波一起在阳光下潋滟粼粼。


        Thomas几乎就在下一秒开始愧疚,为他想要分手的念头。


        Thomas走了过去,将自己暴晒在烈日之下,火烧火燎的光线让他有一种即将会蒸发的错觉。


        他蹲在Dylan面前伸手拨了拨那头湿漉漉的黑发,就这么一会,发梢就已经稍稍半干了。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夏天。”Thomas突然自言自语的冒出来一句,为那张长长的讨厌夏天的理由清单盖棺定论。


        “为什么?”Dylan有些奇怪。


        “或许是因为我爱你。”Thomas俯身在Dylan的唇上落下一吻,水珠在温热的唇齿间碾碎开。


        ——而夏天总是不能让我好好吻你。





        Dylan却与Thomas相反,他热爱着夏天,爱泳池与海洋,爱黄昏时鲜花和树叶被炙日晒过的味道。


        爱Thomas不得不穿上舒适宽容的家居裤时,露出的小腿和脚踝,爱Thomas不得不出门时,额间冒出的细汗和脸颊处的红晕。


        Thomas的体温总是比他低上一些,睡觉的时候搂住他,软软凉凉的皮肤和细瘦契合的身躯能胜过这世界上最舒适的抱枕。


        他知道Thomas在夏天不愿意碰他,Thomas嫌弃他的体温过于炽热,可他就是爱看Thomas与他一起看电影时,明明很讨厌与他十指相扣,却默默的一句话不说隐忍乖顺的样子,粘腻的手汗确实很难受,可Thomas生闷气时呼吸急促的鼻翼真的过分可爱。


        他也知道Thomas并不是对他感到了厌烦,只是相较于其他的三个季节来说,夏季时的Thomas的爱意会隐藏的更深。


        不过好在,秋天快来了。







        ——END——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