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德哈】违心人与真心话(下)

※人物重度ooc预警!无脑无差…算是甜文?

※假定哈利得了一种关于语言的疾病,前期病症表现为心里想的什么,那么说出来的话便是相反的(违心人)。后期病症表现为只能说真话(真心话)。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崩的一塌糊涂。

※如果有喜欢这个设定的,可以拿去用。自己写的真的没眼看。


(二)

    总算明白自己得的是什么怪毛病了的哈利很快针对这种情况想出了对策。
   

    只要在心中说反话就好了嘛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

(三)
   

    哈利在看到对面走过来的体型差异巨大的斯莱特林三人组,下意识的绷住了身子。
   

    在内心开启了疯狂赞美模式后,等到马尔福走到面前时,哈利抢先开口道:
   

    “咳,马尔福,昨天的事你全忘了吧,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也不喜欢你的头发。”
   

    德拉科显然愣了一愣,冷哼一声撇过头高傲道:“谁稀罕你喜不喜欢,臭波特。”
   

    然后用力的撞了下哈利的肩,领着两个大块头从他们身侧快速走了。
   

    成功了!小哈心满意足,连被撞了一下都不在意。
   

    罗恩发现哈利又恢复了正常,就是每次开口说话前总是会慢那么一两秒。

    不过,他还是舒了一大口气,用刚抓了鸡腿的油乎乎的手拍了拍哈利的肩。

    “太好了,兄弟。你再像昨天那样下去,我都要以为你是被马尔福下了什么爱的诅咒了。”
   

    ……爱的诅咒?那是什么鬼!
   

————————————————————————

    委屈巴巴的德拉科:那个破特昨天果然是脑子坏掉了!
   

    从巫师袍的口袋里摸出一个绿色包装的小礼物的德拉科:幸好还没给破特,要不然又被拒绝了,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四)

    不管你相不相信,时间总是像你口袋中的金加隆一样哗啦啦流逝的飞快。
   

    转眼间,他们就升上了二年级。
   

    然而,哈利只能说反话的毛病并没有消失,他曾经找过庞弗雷夫人,但是她并没能检查出什么毛病来。

    虽然每次说话前都要在心里说反话这种事真的是非常麻烦,但哈利对此没有任何办法,好在日子久了就习惯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哈利和罗恩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赫敏是一个女生,拥有一头长长的毛茸茸的褐色卷发,哈利和罗恩私下一致认为从背面看真的很像缩小版的海格,不过他们从来没敢说出来,毕竟魔法史的笔记还是很重要的…
   

    赫敏在听说了哈利这个奇异的小毛病之后就来了兴趣,在图书馆开始了长达几个月的资料查找,但是直到现在却也没有半分头绪。
   

    最后,赫敏只好说道:“看来只能等到哪天它自己恢复正常了。”

————————————————————————
   

    赫敏:哈利居然到现在还没有精神分裂…(瞄了一眼一旁傻乎乎的罗恩)啧,好像找到原因了。
   

(五)

    情况发生转变的那一天很快到来。
   

    这天一大早,哈利起床直到洗漱完都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直到他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碰到赫敏准备打招呼时…张了张嘴,一个字都没能说出来。
   

    woc…我该不会是要哑了吧???
   

    赫敏疑惑的看着他,然而没过几秒,哈利突然感觉喉咙一阵轻松,下意识的开口说道:“晚安。”
   

    赫敏一脸‘你果然还没睡醒吧’的了然,回道:“早安。”
   

    “咦,我刚刚说的是晚安?可是我只能说反话的话,我在心里想的晚安,说出来应该是早安才对啊?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我的病已经好了吗?我再试一试好了。赫敏早上好。咦,说出来了,我的病真的好了呀哈哈哈哈真开心啊好轻松的感觉。”
   

    赫敏一脸怪异,“哈利,我觉得,你的病应该加重了。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把心里想的事全说出来了?”
   

    “天啊,我就说有什么地方不对劲,这下可怎么办,要不然试一下一整天不说话好了…”哈利用手将嘴紧紧捂住,然而,只要大脑还在思考,话语就忍不住从嘴缝中漏出来,“赫敏今天的头发没有梳好,从背后看更像海格了,不行啊,只要心里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我控制不住我的嘴巴,我甚至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你说什么像海格?”赫敏黑着脸问了一句,“这一周魔法史的笔记你自己抄吧!”头发一甩气呼呼的走了。
   

    “…我这个毛病到底要怎样才能好?难道要像之前一样持续一年?不要啊啊啊…”
   

(六)
   

    吃早餐时
   

    “今天的肉粥煮的挺好的,鱼有一点咸了,南瓜汁果然还是很好喝要是是冰镇的就好了,天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讲话啊…”
   

    罗恩凑过来:“哥们,你从刚刚开始就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
   

    “没什么,不要把你抓鸡腿的手放我背上。”
   

    魔药课
   

    “…泡泡茎切段…在药剂颜色变成乳白色的时候再丢进去,然后顺时针搅拌十五圈…一圈两圈…十五圈…倒进磨碎的蛇牙,这时候药剂会变成暗蓝色 …我的怎么是亮蓝色?算了,不管他…咦,马尔福就做好了?这样从后面看腿好细呀,脖子也好白…他过来了,赶紧低头!”

    魔法史课

    “呼噜噜噜噜…”

    飞行课

    “好高风好大好舒服!”

    日常互怼时间

    “哼,破特,听说今天的魔药课你又得了一个p?”

    “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在那小声嘀咕噜些什么?”

    “哇,你不要靠我这么近,有点香…不是!睫毛好长…不是…你走开,马尔福。”

(七)

    哈利:“我刚刚到底在想些什么?”

    罗恩(凑过来):“嗯?没听太清楚,就听到几句金发,皮肤好白什么的?把你的魔药作业拿来看看。”

    哈利:“不听不听,自己写去。”

(八)

    经过一番深刻的自我剖析,哈利终于明白这个病到底带来了什么影响。

    在内心疯狂赞美自己死对头一年的后果就是成功的自我攻略了。

(九)

     “德拉科,我喜欢你!你眼睛好看,不是,我不是要说这个…我就想说我挺喜欢你的。”说完这句话,哈利突然发现自己的病似乎好了不少,现在明明内心还在胡思乱想,但至少能完整的断句。

    德拉科os:这个破特又要干嘛?以为我还会在上当吗?要是连续三次被拒绝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德拉科:“哦,是吗?离我远点,巨怪破特。”

(十)

    随后,小哈开启了漫漫的追夫之路。

————————————————————————

    凑个十,十全十美(:3_ヽ)_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