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Dylmas】I make him laugh

※在 @节操有毒的节操 的疯狂安利以及桑总的美颜暴击使我毫无抵抗力的入了坑,先来一发小短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看的是高甜度合集的视频却要冒出来这个脑洞……



[假如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我总是能使他笑。

        Dylan凝视着Thomas,他看上去相当不错,得体大方的西装,即使抹了厚厚的发蜡看上去依旧柔软的发丝,柔软的嘴角扬起,整个人漂亮极了。

        ——无论何地。

        阳光的色彩似蜂蜜般甜美,糖液顺着天空这个大容器流下,笼罩着大地,衣着精致的人们举杯欢笑,白鸽娇啼,Thomas微笑着看着这一切,瞳孔被阳光酿成琥珀色美酒,淌在眼窝里。

        ——无论何时。

        Thomas似乎终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侧过脸来,睁大了双眼发出询问。Dylan在他看过来的第一时间便缩着脖子,撇下了一边的嘴角熟练的做了一个傻兮兮的鬼脸。

        Thomas显然对此没有任何抵抗力,仰着下巴笑咪了眼,最后他摇了摇头,带着玩笑又有些无奈的表情,隔着大概三米的距离对着Dylan无声的开口。

        “come on.”(别闹)

        ——I make him laugh.

        Dylan祝福式的举起酒杯,Thomas也微笑着举起左手,他的左手正紧紧牵着一只戴着蕾丝白丝绢手套的手,两只手上同款式的戒指闪闪发光。

        他喊到,“Thank you,Dylan.”

        阳光为他镀上虚边。

        “他很幸福。”Kihong不知何时来到身后,他拍了拍Dylan的肩,向不远处的Thomas举起酒杯,献上祝福,同样得到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Dylan喝光杯中的香槟,低声说道:“他在发光。”



        —END—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