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Dylmas]身高差

※ 因为@茶紅與鬆餅 这个人丢我一人在地铁口等了她了一个小时,无聊下的产出。

※无脑小甜饼,ooc预警



[是年轻男孩们谈恋爱的傻逼日常。]


        最近的一次测量,Thomas比他高出一厘米。

        Dylan有些不高兴了。

        “怎么会呢?”Dylan紧紧贴着Thomas的肩膀与他并立,又伸手把他长长的有些蓬松的头发按压下来。

        Thomas有些无奈,任由Dylan在他头上折腾,可无论怎么做,Thomas还是要比Dylan高上一厘米。

        “啊啊啊啊你怎么长的这么快,”男孩跳起来用手臂环住Thomas的脖颈,一大半的身躯带着少年燥热的体温压在背上,迫使他不得不低头弓背。

        Thomas脸上终于忍不住勾起一丝得意,他还没来得及发出嘲笑,下一秒一个响亮的亲吻落在了他的嘴角。

        “真讨厌,以后和你接吻都要抬头了。”Dylan嘟囔着,看见自己的男朋友红了耳廓,又忍不住咧开嘴笑了。

        他突然伸手环住Thomas的腰,轻松的从身后将Thomas抱了起来。

        “幸好,体重还是这么轻。”

        之后每次接吻都突然会被自己男朋友抱起来的Thomas终于忍不住提出了抗议。

        “只不过一厘米而已!看上去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好吗?!!”

        Thomas向前一步,在还想说些什么歪理来抗议的Dylan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轻快的吻。

        “你看,我们只需要靠近彼此,就足够接吻了。”


        ——END——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