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月饼

想成为一位高产的人(住口
破车放在web→钺钺与舟

【Newtmas】长眠

※巨短,摸个小指甲刀

※ooc我的锅

※Thomas视角



我曾经也拥有过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看到阳光穿过云彩的潋滟金线会想起他的发丝。

我看到灌木丛中艳红熟透的浆果会想起他的唇瓣。

我看到白鸽软腹处细软的绒毛,看到初雪小小飞扬的雪花,会想起他的肌肤,纯净的柔软的。

冰凉的。

——他死了。

时间已经过去太久了,我也老了。

而今的我已经忘记了他的样貌,我只是看这天空像他,看这大地也像他,看这万物也都是他。

真好。

这样等我死后埋入土中,也不过是在他怀中长睡不起罢了。

评论(9)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